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泥鳅也是鱼》北京宣传 倪萍被问"私事"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51 燕赵都市报

  在去年10月参加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后,杨亚洲与倪萍再度合作的影片《泥鳅也是鱼》,终于在全国上映。近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自言为了电影票房愿意走出来接受采访的倪萍,还是有底线,当问及“私事”时,敏感的她本能地打断了采访。

  从主持人转行当演员,倪萍的解释是为了给新人多点机会:“一个人在原地踏步走,真的就会给别人挡路,你也不能进步,最后就稀里哗啦地往后退,所以还不如选择离开。
春晚百分百不能再主持了,观众看我也看够了,也没什么新意。我相信现在台里的主持人都能把春晚主持得很好,因为一切都在导演的设定当中,主持人只是一个棋子。所以,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尽快让观众忘记我,这样对我塑造角色反而会比较容易。”

  倪萍说别人介绍,如果肯“炒作”,电影票房就会好。所以这次为了《泥鳅也是鱼》,她不抗拒接受采访。不过,倪萍形容如今媒体的采访是“见血了还不够,还没看见骨头呢,看见骨头了还不行,那筋还没露出来呢”,所以她对一部分提问还是相当抗拒。当昨天有人刚刚提出想问问私事,倪萍立刻意识到是要追问自己

离婚的事情,当即打断:“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问了我也什么都不会说,没有什么好关注的。”

  (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