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赛前夕探访长沙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5 北京晨报

  本土市民冷淡 外地选手热情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报道

  从今天早8点开始,本届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正式开始比赛,记者昨天赶赴长沙广电中心,在比赛前夕探访超女大本营。

  超女多是“移民”

  记者赶往湖南广电中心后,随即看到路边有很多指路牌标明超女报名处的位置。按照指路牌的指示,记者来到一个室内篮球场,报名点就在里边。因为不是周末,报名的女孩并不太多。

  工作人员表示说,目前报名工作一切进展顺利,具体的人数还没有统计出来,不过外地来长沙报名的人非常多,甚至可能比湖南本地的人还要多,“湖北的女孩很多,成都的也有很多,此外也有来自北京等地方的。”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个报名女孩,恰巧她就来自北京,女孩名叫黄赫。对于放弃比较近的沈阳而来长沙参赛,黄赫表示,一是因为长沙有朋友,自己一个人到异地担心被骗,其二就是担心沈阳高手太多。

  市民“看淡”超女

  此前报道表示,长沙市民不太喜欢超女比赛,昨日记者搭乘

出租车从机场赶往湖南广电中心时和司机的一段聊天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点。记者随意询问长沙市民对超女的看法,司机表示,周围的很多人不是很喜欢这个比赛,“我外甥上高中,非常喜欢超女,家里买了很多她们的CD,而且去年比赛的时候,小孩不仅给她们投票,家里的电话费一个月就200多元。”不过这名司机认为,今年的比赛会降温,一定没有去年火。

  

开赛前夕探访长沙赛区

  避开强势赛区,不少梦想一夜成名的少女祭出了“田忌赛马”。

  

开赛前夕探访长沙赛区

  想和偶像刘欢搭档的顺子很可能希望落空。

  晨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