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沃卓斯基兄弟or沃卓斯基姐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6 新京报

  《黑客帝国》的导演沃卓斯基兄弟一直在盛名之下当隐士。

  关于他们的新片《V字仇杀队》的新闻有许多:本该去年在伦敦上映,因一组画面与伦敦地铁爆炸相似,被迫推迟;招致烂评,比如《泰晤士报》给了一颗星的恶评。但两兄弟始终没露面,据说他们同华纳签了不同寻常的协议:不为影片的宣传接受任何采访或出席任何活动。他们的蛛丝马迹由一名经纪人透露,他经常对记者说:“如果你一定要在大草原上
找到某个兔子窝,我非常想祝你好运,可惜我这里没有地图。”

  但不露面不影响坏事传千里。流传最广的传闻是兄弟中的大哥拉里·沃卓斯基独特的性趣味。2003年,就在拉里带着一神秘女子出席《黑客帝国2》首映式的前一天,他的妻子向洛杉矶高等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据说离婚原因是“特殊的情况和不便于详细描述的他的个人隐私”,同时她还声称她那渐行渐远的丈夫对她“隐瞒财产”,要求法院冻结他丈夫在旧金山为他和“他的情人”买的价值270万美元的豪宅。

  拉里的“情人”是谁?她艺名伊莎·斯基克斯,真名克莱恩·温斯洛,是美国西海岸SM界的女王。职业生涯包括教师、演员和导演。她充当教师的课堂教授的是“穿刺消毒的工艺”或“鞭打的技巧”等独门绝技。

  《黑客帝国2》首映式的当天,这样的一位“美人”坐在拉里身边。而拉里本人的打扮也异于平常:他戴了一顶别致的编织帽,耳朵上耳钉闪亮,眉毛修过,脸上还上了浓妆,指甲修得纤长精细。这与以往仔裤、衬衫、公牛队帽子的形象大相径庭。这一场面让八卦兴奋,随之爆猛料的人应声而起:伊莎·斯基克斯的丈夫杰克·米勒。他讲述了悲惨的婚姻,自从拉里与伊莎·斯基克斯相识,他就失去了爱妻;他嘴里的拉里·沃卓斯基有易装癖,喜欢扮成玛莉莲·梦露,还付250美元请人虐打自己,又经常注射荷尔蒙激素,为变性手术作准备……但放火的也被火燎,有更多的消息传出,这个杰克·米勒也是个变性人(由女变男),他通过爆料从八卦小报处小发了一笔财。

  《V字仇杀队》的公映,拉里·沃卓斯基的旧事被重提。更猛的是一张兄弟合影流传出来,不像以往兄弟二人均是身材魁梧胡子拉碴难分彼此,照片上显然是一男一女。拉里皮肤光洁,仪态动人,随之的消息说他已经变了性,并改名:拉娜·沃卓斯基。沃卓斯基兄弟变成了沃卓斯基姐弟。惟一一名发言的知情人强调,“他与伊莎·斯基克斯诚实地相爱了,而且是天生一对。”更多与兄弟俩有关的工作人员都不表态,即便是从牙缝里漏出来的只言片语也是溢美之词。跟沃卓斯基兄弟一样,他们都明白这种事情社会舆论是不会欢呼着祝贺的。有点伤心的影迷也许可以这样自我安慰:人是人,艺术是艺术,虽然性趣味独特,但不影响电影牛X.

  困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