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4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21 京华时报

  陈凯歌拍广告云南取景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陈凯歌公司近日明确否认了陈凯歌拍摄《无极2》的消息,昨天雅虎公司透露,陈凯歌目前确实在云南,不过不是为了电影,而是为雅虎搜索广告片选景。

  这是陈凯歌首次涉足广告短片拍摄,广告时长3分钟。1000万元的制作费用,并与冯小刚、张纪中同台竞技,使得陈凯歌非常重视这个短片。陈凯歌希望本次拍摄很低调,不透露任何与拍摄创意有关的消息。这部广告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浩大的外景。制片方称美术指导和制片人已经兵分两路,其中包括陈凯歌在内的一组在云南取景,在风景怡人的丽江、大理、西双版纳和香格里拉对场景进行搜索;另一组则去内蒙古选景。陈凯歌从云南选景回来后,再决定具体在哪里拍摄。剧组人员认为,在西双版纳拍摄的可能性比较大。5月6日,陈凯歌版雅虎短片的主角将选出。

  部分超女域名被抢注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徐静蕾的域名被抢注风波平息没多久,超女粉丝于近日爆料,称在网上不管登录“Http://何洁.CN”还是“Http://周笔畅.CN”,最终指向既不是两大超女的明星网站,也不是超女节目的网站,而是一个不知所谓的“爬虫网”。

  业内人士指出,“爬虫网”抢注了“何洁.CN”“周笔畅.CN”,以期利用超女的品牌和人气提升该网站的点击率。何洁、周笔畅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品牌资产,抢注其中文域名对超女主办方而言是一种资源的流失。湖南电视台宣传人员称,2006

超级女声正在考虑更为丰富的产业开发链,包括彩铃、彩信、音乐网站的开发等等,但不清楚超女域名保护是否列入了开发范围。

  草原合唱团以民歌怀旧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由来自俄罗斯、

乌克兰和我国内蒙古的艺术家组成的“草原合唱团”,将于本月22日在国图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激荡美好情怀”的中外民歌音乐会。他们将以多样的演唱形式展现《纺织姑娘》《卡秋莎》等怀旧歌曲。草原合唱团是长期在北京基辅罗斯餐厅驻唱的一支艺术团,其中包括多位乌克兰国家人民演员和功勋演员。中国驻乌克兰前大使潘占林曾表示,在国外想欣赏一场有这么多人民演员及功勋演员同台的演出,是非常不容易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