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自责上镜太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21 京华时报

  《血战到底》中客串演警察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新作《血战到底》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看片会,除导演和片方代表外,著名导演王小帅、主持人陈鲁豫等前往捧场。王小帅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警察的角色,看完影片后王小帅一个劲儿地自责,认为自己实在是太胖了,上镜不好看,以后一定要减肥。

  贾樟柯、王小帅与王光利的私交甚笃,因此接到王光利的邀请后,义不容辞地答应友情客串一场街头警匪对峙的戏份,由贾樟柯扮演的劫匪在街头挟持人质,与王小帅扮演的警察针锋相对,最终被王小帅绳之以法。昨天是《血战到底》首次举办看片会,看过自己的表演后,王小帅不停地摇头:“虽然王光利对我们俩的表演赞不绝口,但是我自己不甚满意,我觉得我太胖了,要减肥。”即便如此,王小帅还是对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觉得看一遍不过瘾,坚称等影片上映之后将自己掏腰包买票再看一次。

  王光利表示,希望通过《血战到底》传达给观众一个讯息,即内地导演也能拍出叫座的商业电影,同时纠正大众长久以来一直将第六代导演与艺术电影挂钩的认识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