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电总局冻结《超级男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广电总局12日公布,同意湖南电视台举办2006年《超级女声》活动,但暂不批准举办《超级男声》。

  广电总局同时要求,2006年《超级女声》活动分赛区设置保持去年5个城市的规模,不再扩大。湖南卫视和合作电视台对《超级女声》赛事活动实行延时播出,对分赛区活动的播出要控制总量,并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活动中主持人和播出现场不得有引导观众支
持某个选手的行为活动,对歌迷形成的派别不得宣传炒作和在电视画面上渲染。

  广电总局指出,活动参赛选手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参赛选手的台风、语言、发型、饰品、服装要符合大众审美观念,不能低级媚俗;节目主持人的着装、发型、语言以及整体风格也要符合大众的欣赏习惯和审美情趣。

  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