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天 全国“佳迷”闹腾本报聊天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摄影 金世宗)昨日下午,超女纪敏佳趁来蓉签售新专辑的间隙来到本报,做客本报网站明星聊天室。在半个小时的聊天中,纪敏佳凭借超人气引来香港、台湾、江西、上海等全国各地佳迷的“狂轰滥炸”。一位远在美国的佳迷在听说偶像因签CD签到手软时,心疼地说:“我是美国的佳迷US,你上午是不是签得手很酸啊,下午笔画签少点好了。”纪敏佳当即感动得热泪盈眶。

  由于是从自己的休息时间中“硬挤”出半个小时到本报与歌迷聊天,昨日下午,众多佳迷在得知偶像的“义举”后纷纷赞叹不已,而纪敏佳也显得十分开心。

  聊天中,除了借助本报网络平台与全国歌迷互诉衷肠外,纪敏佳还将自己近段时间的行程安排向歌迷交底:“我16号飞去日本录新专辑,22号回北京,月底到湖南和郑州参加两场演出,然后再到杭州参加超女的宣传……”“怎么那么忙呀!一定要注意身体,要多吃点。”歌迷们一边为偶像心疼,一边发着慰问短信问长问短,一时间,本报明星聊天室成为全国佳迷的聚集地,闹腾了。在得知纪敏佳除了唱歌还喜欢绘画外,香港歌迷甚至为偶像的未来规划起绚丽的蓝图:“不如考虑朝

漫画家方面发展一下,或者进军影视界。”纪敏佳扑闪着大眼睛立即对着身边的助手说:“歌迷让我去当画家,你赶快记下来哦!”

  成都是此次纪敏佳新专辑签售的第一站,记者了解到,除做客晚报外,昨日,为了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与厚爱,纪敏佳在成都中联影音两家连锁店举行了签售会。佳迷身穿橙红色会服,举着橙红色气球,早早到达现场给纪敏佳扎场子。不少人手里都捧着一叠EP《佳信·佳音》,请纪敏佳签上名字,要送给未赶来的朋友。见到家乡佳迷,纪敏佳非常兴奋,不停起身和他们合影,现场十分热闹。据悉,在昨日举行的两场签售中,纪敏佳竟签出了2000张CD的好成绩,迎来音乐事业上的开门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