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开花”答问“麻哈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0 重庆晚报

  贵为“国际影星”,章子怡以面对面的方式接受国内记者采访,如今已极为难得。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现场记者们把一些热点问题一古脑地抛出来。然而,章子怡的回答却始终不切要害,而是“麻哈哈”地兜圈子。

  片酬?票房?问老板

  在扰攘了三年后,章子怡的片酬如今已涨到500万美元,是当年《茉莉花开》总投资的一倍之多。盛名之下,她的出演,能否保障《茉莉花开》的票房呢?

  章子怡的回答很“国际”,她说,自己只是想拍好的电影,想拍有艺术价值的电影,跟片酬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如果我想赚钱的话,在美国赚钱更容易”。至于票房,章子怡立刻把皮球踢给了投资人董平,“我想关于票房的压力,董老板比我的压力大多了,我有压力的时候,就是我创作的那个过程中”。言下之意,电影拍完后,其他事就不管了。

  作风?绯闻?特无聊

  据传章子怡和霍家公子的恋情已告吹,最近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后的周迅庆功宴上,她又被媒体拍到和吴彦祖在一起的照片。对此,章子怡回应得轻描淡写。

  她说:“关于这事,周迅已经说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为它费口舌,周迅得奖特别高兴,很多人为她去庆祝,车上挤了八个人,香港记者就拍了我一个人在上面,我觉得这是特别无聊的事情。”那和霍家公子的事呢?“我现在生活事业上挺好的,整个心态上也都挺健康的。”

  巩俐?谋女?我开心

  前两天章子怡去《满城尽带黄金甲》探班了,虽然错过了张艺谋,但如果让她本人选这片里的角色话,她想演哪个?

  章子怡继续答非所问,她说其实老早就答应张艺谋要去探班,毕竟她和张导特别好。整个张艺谋的剧组,工作人员她都特别熟。“看到大姐(巩俐)也是特别漂亮,现场也特别华丽,挺为他们高兴。”章子怡说,觉得即将有一部很好的中国电影要诞生,她很开心。这个心情她是作为一个演员,作为一个中国电影人的心情。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