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三年等到《茉莉花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侯咏执导、章子怡主演的《茉莉花开》,终于敲定在本月25日上映。这部影片拍成于三年以前,现今才上映,让章子怡连发感慨:“酒好不怕年头远”。昨天在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上,章子怡与片方老板公开了该片推迟上映的原因:“鸡多不下蛋。”

  该片早在三年前拍摄完成时,就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然而,影片却未能趁热打铁及时上映,不能说不是一个遗憾。影片投资方、保利华亿老总董平说,影片推迟的主要原因是
版权问题。由于投资人太多,所以许多问题难以统一。最终是他们费劲把影片版权买回来,才促成了该片的上映。他表示,今后不会跟没有经验的投资人合作,也不想跟那么多投资人合作。主持人高军幽默插嘴:“投资方多,造成鸡多不下蛋。董平的意思就是说,以后就我一个下蛋,下鹅蛋都没人能管。”

  三年的时间不算长,但也不短。回顾这部三年前的作品,章子怡如何看待当年自己的演技呢?当现场有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章子怡却兜起圈子回答:“在那个时期,那一种经历之下我表达出来的人物,是我最努力完成的作品。毕竟要在两个小时之内表现出三个完整的人物,难度很大。”章子怡最后说,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一下这部作品,可能那个时候大家会给一个比较公正的评语。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