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上学时经常“教训”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放)雪藏三年之久的侯咏作品《茉莉花开》,前日才获解禁令,投资方保利华亿昨日就在京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除宣布该片于本月25日全国同步上映外,投资方还请到了今日将赶赴美国的章子怡、及正在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刘烨亲临现场。这两位同窗好友一致表示,该片是其影视生涯的代表力作,能在三年之后重见云天甚
感欣慰。提及前期风传的章子怡与男友霍启山分手事件,章子怡大方表示自己的事业、感情、身体状态都很好,她还首次公开承认,5月16日将应邀前往戛纳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

  雪藏三年实属无奈

  专程为该片宣传而推迟访美行程的章子怡昨天一袭短裙,显得很精神。对于3年之后重见天日的《茉莉花开》,章子怡称其中有太多无奈难以表明,也许是因为投资方的种种原因,影片被雪藏三年,“中国有些电影投资商并不专业。”章子怡大胆坦言道。“在《茉莉花开》中,我一人分饰茉、莉、花三角,是出道以来年龄跨度最大、挑战性最强的一部作品。如今,这部影片终于上映,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昨天,该片导演侯咏并未到场,据知情人士称,是因为版权问题没有解决。

  今年再拍一部国产电影

  在国内,章子怡主演的《紫蝴蝶》反响平平,《茉莉花开》又被搁置三年;而在海外,章美人的片酬已飙升至500万美金,国际巨星的地位已牢不可破。问及是否还会接手国产小成本小制作电影,章子怡表示,在美国拍完《艺伎回忆录》后,经纪公司也曾表达了希望她继续留在美国发展的愿望,但她还是因为《夜宴》而回到中国拍戏。“我想和中国的演员导演一起合作拍好电影,跟片酬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如果我想赚钱的话,在美国赚钱更容易。”章子怡还透露,目前已收到很多年轻导演的剧本,今年很有可能会再拍一部中国电影。

  不屑一顾说绯闻

  昨日发布会,虽然哥哥章子男寸步不离前来护驾,但仍是无法避开记者关于章子怡与男友霍启山的分手绯闻,最近与好莱坞的黑人男星特伦斯?霍华德打得火热的消息又再次登上各大报刊娱乐头条。在金像奖颁奖典礼后,又被香港记者拍到与吴彦祖躲避记者的照片。对于屡屡传出的绯闻,章子怡自然应付自如“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为它费口舌,周迅得奖特别高兴,车上挤了八个人去庆祝,香港记者就拍我一个人,这是特别无聊的事情,我现在的生活、事业都挺好,整个心态也挺健康。”

  老同学相互吹捧

  刘烨与章子怡两位中戏的同班同学,凑在一起,自然少不了回忆大学往事,问及章子怡与刘烨合作感受时,章子怡竟现场开起玩笑,“我们两人在大学时就跟哥们似的,因为他上课老爱迟到,所以我经常‘教训’他,拍摄这部影片时,当时导演还在瞎忙活,东找西找,我就觉得刘烨特别合适。”此语一出,不免让人联想起刘烨与谢娜刚刚分手,而刘烨则大方表示,生活中他绝对是个好男人。当记者们要求为两人拍一张合影时,刘烨正准备将右手搭在子怡肩上时,不知子怡是刻意躲避还是有意和老同学调皮,当着记者的面来了个360度的大旋转,一下躲开了刘烨的手臂。不过,刘烨不仅没有觉得尴尬,反而更加主动地再次将右手臂放在子怡肩上,任记者疯狂拍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