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这个“刘德华”肯定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根据香港艺人梅艳芳生平为原型改编创作的电视剧《梅艳芳菲》目前正在深圳火热拍摄中。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前往深圳探班,采访了该剧总导演赵宝刚和扮演刘家华(人物原型:刘德华)的演员贺刚。赵宝刚肯定地说,即使《梅艳芳菲》拍摄出来是一部烂片,贺刚也会红!

  作为电视剧导演中的大腕,赵宝刚为什么会选择拍摄一部有模仿秀色彩的电视剧《梅艳芳菲》?赵宝刚说,他这个总导演的任务就是在总体上把关,不是所有戏都由自己亲自拍摄。“要拍摄好《梅艳芳菲》太难了!你说梅艳芳谁能演得像啊?这次的主演陈炜的确很像梅艳芳,但演技、气质不可能和梅艳芳相提并论。我们只需要拍出一种怀念和思念的情绪就行了。”赵宝刚说,《梅》剧的定位是描写阿梅一生的事业和爱情经历,这是现代人对故人的讲述,充满着怀念的情感和情绪。“因为她的故事不可能完全真实地去展现、还原,所以我们在剧中涉及到的大明星都用虚名,包括陈炜扮演的梅艳芳就改名为方妍梅。梅艳芳、刘德华这些人都是大明星大艺术家,再怎么演都不可能超越他们本人。”

  赵宝刚说,作为该剧总导演,他实际上就是帮朋友忙,如果该剧全部由自己拍摄,该剧的故事和演员阵容都得大变样,力求做到以假乱真。“按照我的设想,要拍摄《梅艳芳菲》就得大投入大制作,请大腕来演,选的演员一定要做到以假乱真,气势和阵势都比较宏大、比较真实,比如发生在什么地方的故事就应该到那里去拍。”

  看了该剧目前拍摄的样带,赵宝刚表示“比较满意”!但赵宝刚称,他接这部剧已经做好挨骂的准备。赵宝刚近年来凭借《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剧捧红了陆毅、陈坤等明星,问他《梅艳芳菲》将捧红谁,赵宝刚脱口而出两个字:贺刚。“贺刚人缘好,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他有亲和力,让观众一看就会喜欢。即使《梅艳芳菲》拍摄出来是一部烂片,贺刚也会红,而且他要走红挡都挡不住!”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 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