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ello 我是纪敏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佳迷纷纷从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各地打来电话令敏佳感动不已

  “喂,我要找纪敏佳!”昨日上午,从8:30起,本报明星会客厅的热线电话“028-86969180”就开始繁忙地工作。许多佳迷从武汉、北京、上海、昆明等地打进电话,要和纪敏佳诉相思。上午9:00,纪敏佳准时赶到报社,马不停蹄地工作起来。面对赞扬,纪敏佳像个小女孩一样发出爽朗的笑声,谢个不停,还一直要求对方说四川话:“我好久没有说成
都话了,这盘要把瘾过够。”半个小时中,纪敏佳和佳迷嘻哈打闹,一点儿没有架子,令在场的人不禁叹息:“成名了心态还这么平和,这个女孩真不错。”

  感动失语 听说父亲热线拉票去年

超级女声决赛在长沙拉开序幕时,为了给女儿拉票,纪敏佳的父亲专程赶到报社接听“028-86969180”,这是本报明星热线首次特意破例为普通百姓开通。纪敏佳家庭不富裕,从小就担起了生活的重担,令很多读者相当感动,在电话里说了很多贴心的话,让纪敏佳爸爸也热泪盈眶,不停地说“谢谢”。昨日,当听到自己亲爱的爸爸曾用这部电话为她拉票时,纪敏佳嘴巴张大,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真的吗?他们从来没有给我讲过,我只知道他们在街上拉票。”停了好一会儿,她才感动地说:“谢谢《华西都市报》!”面对火爆的热线,纪敏佳也明白自己红了,但她的心态很平和:“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在一线,只有不断努力,才会向前走。”她调皮地透露,挣的钱全部拿回去交给妈妈,自己对具体数字不太清楚。

  佳佳面前佳迷都想露一嗓子

  “终于打通了,我拨了N次,手都麻了。”打进热线的歌迷张童非常激动:“你原来住哪儿?现在红了,还可以在北京买房子,以后我红了,也要到北京买房子,接我父母、爷爷奶奶一起去住。”纪敏佳乐了:“要得,以后你到北京来了,可以一起斗地主。”张童告诉纪敏佳,他在苦练唱歌,要报名参加超级男声,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他还饱含深情地唱了一首《凌晨三点钟》。高三的唐烨正在考艺术类院校,参加了很多考试,但都没有通过,下周是他最后一次机会,在电话里他也唱了一段,希望得到纪敏佳的鼓励。“你一定行的,不要怕,放宽心态,失败是机会之碑”,有过失败经历,纪敏佳明白唐烨现在的心情,鼓励道:“只要尽全力,就对得起自己,不要悲观,说不定机会还多呢。”听到这番话,唐烨一下子高兴了:“对,今年不行明年我还会去考,谢谢你佳佳!”

  有求必应热线变成点歌会 拥有实力派唱功的纪敏佳,被读者索要歌声再正常不过了。“我要听《天堂》!”“唱首《涂鸦》吧!”“随便,你喜欢唱的我们都喜欢。”收到邀请,纪敏佳不顾早晨刚起床,还没有开嗓,一首一首接着唱,每一段歌声都能赢来一片

  尖叫。她开玩笑道:“这个电话都成点歌台了,干脆开个

演唱会,把每首歌都唱一次,哈哈。”

  在贴吧看到纪敏佳接听本报热线的消息后,武汉的飘雪姐姐打进热线:“佳佳,你今晚又要飞北京,明天我要去参加你的签售。”对这个已经有女儿的妈妈级粉丝,佳佳说不出的感动,劝道:“你别来了,不是刚从北京回去吗?来回跑很麻烦的,有时间再来看我吧。”此外,上海、广州等地的佳迷纷纷抓住机会问候,令纪敏佳非常感动。

  记者李姝杜恩湖摄影王长久实习生罗婷婷

  (短信代码:407607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