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映象》昨再醉蓉城 不少观众第二次走入剧场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洁白的羽毛缓缓飘落,纯洁的月光下,美丽的孔雀似精灵般,踏着生命的节奏舞动,音乐声中,白色的长裙飞腾旋转……昨晚,再次来到蓉城的《云南映象》魅力不减,锦城艺术宫座无虚席。当尾声《雀之灵》在杨丽萍的热舞中,伴着最后一个音符的休止停止时,全场观众被古朴、热烈、原始、热情的舞蹈感动得一塌糊涂,起身热烈鼓掌。

  脚伤初愈的杨丽萍跳完全场,这场演出是杨丽萍近年来在成都的最后表演,接着她
将带着《云南映象》到美国掀起巡演狂潮。现场,她的三次出现,都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月光》、《女儿国》让人见识到她惊人的肢体动作,赢来掌声;当经典之作《雀之灵》的音乐一响起,全场掌声雷动;最后,当美丽的杨丽萍,再次身穿纯白的长裙,为生命起舞,引领着几十只“小孔雀”在林间踏起舞点,一只硕大的“孔雀”覆盖整个舞台时,全场观众起立为之鼓起掌来。

  昨晚到场的观众大多是前年错过《云南映象》成都首演的,但还是有不少舞蹈迷第二次入场重温这幅如画卷的美景。虽然票价较高,从票房反馈的情况看,大部分观众还是自己购票,公款消费较少。以前老有演出商抱怨观众不守剧场秩序,但昨日不少观众却自发地维护起现场秩序:“拍照的应该把相机调到夜间档,否则一片闪光,太影响剧场效果了。”

  《云南映象》第二次来蓉演出还能有如此好的效果,实属少见。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实习生罗婷婷(短信代码:407608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