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紫光影城以超低票价推出“濮存昕电影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专电(记者周婷玉)随着濮存昕主演的影片《鲁迅》在京首映,北京市紫光影城的“濮存昕电影周”也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4月11日至16日共推出由濮存昕主演的电影5部,它们是《鲁迅》《清凉寺的钟声》《洗澡》《说好不分手》《与往事干杯》。电影周期间,濮存昕还将亲临紫光影城与广大观众和影迷见面并现场交流。届时,紫光影城将以每部电影每场10元的超低票价回报
观众对濮存昕和影城的支持。

  北京市

紫光影城总经理李宪平说,自改建成多厅的现代影院后,影城就把弘扬民族电影、支持国产影片作为自己的特色定位。2005年6月的“冯小宁电影周”首开影城国产电影周的序幕,随后又举办了“陆浩电影周”和“张杨电影周”。今年的“濮存昕电影周”是影城推出的第一个演员的电影周。

  李宪平还透露,在2006年7月以前,影城将推出“丁荫楠电影周”,以此向建党85周年献礼。丁荫楠曾导演过《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等主旋律影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