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鲁动漫展越来越新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距离第六届齐鲁国际动漫展开幕还有16天,记者昨日从组委会得到消息,本届动漫展,主办方将立足“4个一”:“一场超级动画人偶的聚会”、“一个少男少女的时尚比拼现场”、“一个全情互动的文化舞台”和“一个动漫迷的盛大节日”打造出更加精彩的动漫展。

  据介绍,本次动漫展,主办方倾力打造了一场超级动画人偶聚会,特推出的“卡通
人偶大型互动活动”,将为广大漫迷与自己喜爱的米老鼠、维尼熊、加菲猫等卡通人偶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作为本届动漫展的一大亮点,COSPLAY

真人秀的报名人数已远远超过200人,《水果篮子》、《仙剑奇侠传》等数十部经典动漫剧将被搬上舞台。而“动漫美少女(年)”大赛也于近日开始报名。这两个活动将为少男少女打造一个时尚大比拼的现场。

  此外,为了增强本届动漫展的互动性,组委会还特地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邀请诸多国内当红漫画名家莅临现场。除了和广大漫迷交流互动外,他们还将展示自己最新、最好而且尚未公开发表的优秀漫画原创作品。展会安排的多部动画片的现场放映和国内外万余册动漫图书的现场阅读等,都力图让本届动漫展变成一个全情互动的文化舞台。

  而除了众多的精品赛事,组委会还将为动漫迷们提供更多的互动娱乐的机会。游戏比拼、动漫寻宝等互动项目的设置更是大大迎合了漫迷们的“挑剔胃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