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大展演技想哭就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超人气明星张柏芝、周笔畅主演,张国立执导的电影《第601个电话》正在上海热拍。张柏芝、周笔畅和张萌的定妆照近日曝光。

  前天,记者前往剧组探班,近距离领略了张柏芝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

  13日,上海的天气依旧非常的寒冷,但是全体剧组工作人员还是保持着高昂的斗志
,拍片的进度也一点都没有放慢下来。当天的这场戏主要的演员是张柏芝,选景在上海某大饭店顶层的套间里。

  说张柏芝是一个天生的演员一点都不过分。只要她一坐到镜头前,情绪收放自如,那种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下午有一场戏,需要张柏芝表现很悲伤的样子。柏芝刚开始还在一边哼歌一边喝可乐,但当导演喊开始以后,她就能迅速的进入情绪了。一股忧伤的样子迅速在她身上弥漫开来,而且最值得叫好的是,末了她甚至还能哭出来配合这样一场戏,而这场戏里是不需要她哭出来的,等于她是超额完成了导演交给的任务。

  在拍摄的间隙,柏芝俏皮地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甚至打趣导演张国立:“张国立的演技很差,绝对不如张柏芝。什么时候应该举行一场张国立和张柏芝的演技大比拼。”引得在场人员哈哈大笑,给紧张的工作现场带来轻松的气氛。

  (小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