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州八十老翁参赛“好男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蒙莺 顾维华

  莱卡“加油!好男儿”4月10日起全国报名启动后,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纷纷展开。记者在报名处了解到,前来参赛的选手们千姿百态。

  就昨天上海赛区报名的选手来说,有阳刚派的,如练过跆拳道、为了成为心目中的
“她”心中英雄的北京健美先生;有长得酷似明星的,如与谢霆锋、朱孝天、泷泽秀明等明星COPY度极高的一堆超级明星脸;还有不少已经拍过广告、做过模特的专业型选手。其中,有一个19岁的小男孩已经演过不少热播电视剧,如《刁蛮公主》、《封神榜》等。“今天报名的选手中,就起码有七八个可以进入上海三十强了。”坐镇报名现场的节目组编导如是说。

  目前年龄最大的选手是来自杭州80岁的郑安邦。郑爷爷说:“我认为我是个文武双全的好男人。文的方面,我能唱外文歌;武的方面,我能做100个俯卧撑。”郑爷爷自信满满,表示不怕与年轻帅气的男孩子一较高下。受杭州八十老翁参赛“好男儿”的激励,各地陆续出现“高龄”型男选手。上海一位55岁的先生昨天也报名参加“好男儿”比赛,他曾作为中国援外专家,到过美国、俄罗斯以及欧洲、非洲的20多个国家,荣获塞内加尔共和国总统勋章。虽然年近花甲,他却依然保持年轻健康的心态,热爱声乐、舞蹈、表演,此番他的口号是“秀出上海好老男人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