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降半旗悼念超级影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拉季·库马是印度最著名的电影演员和主持人,他一生演出了200多部电影,塑造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角色。拉季·库马帮助年轻演员成长,热心公益事业,深受人们喜欢。

  2000年,拉季·库马遭人绑架,印度电视工作者甚至集体绝食,要求政府解救拉季·库马。在度过108天的人质生活后,拉季·库马被政府用巨额赎金解救出来。随后,拉季·库马淡出演艺事业,从事帮助穷人的慈善活动。

  据悉,作为印度最著名的电影明星,拉季·库马不仅拥有大量粉丝,还享有“国宝”级待遇。拉季·库马死后,印度举国哀悼。商店、工厂、学校、银行停业两天,国家为其降半旗。(肖福燕)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