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巨星逝世 粉丝发生暴力冲突并引爆炸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4月13日,在印度南部城市班格拉一体育馆里正在举行悼念著名电影明星拉季·库马的活动,超过5万的粉丝被警察阻挡在体育馆门口,由于这些粉丝无法见上自己偶像的最后一面,狂怒之下,有人向人群里扔了炸弹,导致多人死伤,具体死伤数字正在统计之中。

  粉丝怒火烧警车

  据报道,当天班格拉一体育馆里,人们正在举行悼念印度著名电影明星拉季·库马的活动,拉季·库马的遗体正停放在体育馆里。当天,有超过5万名的粉丝赶到该体育馆,还有全国各地的粉丝正在赶往这里。

  由于体育馆只能容下一万人,警察在门口控制形势。怎奈拉季·库马的粉丝太多,大家把整个体育馆围得水泄不通,还有一万多人堵在门口。警察见此情景,立即拉起了警戒线,让这些粉丝退到警戒线外去。这时候,人群骚动起来,众粉丝高喊:“放我们进去,我们要见他最后一面。”众粉丝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一气之下,与警察发生了暴力冲突。这些愤怒的粉丝放火烧毁了警车,并向警察扔汽油弹。

  

印度巨星逝世 粉丝发生暴力冲突并引爆炸弹

  上图:拉季·库马

  

印度巨星逝世 粉丝发生暴力冲突并引爆炸弹

  上图:超过5万人参与了这次哀悼活动,由于粉丝情绪激动,活动终于演变成骚乱。

  向人群扔手榴弹

  当地政府立即增加警力,前往体育馆控制形势,冲突演变成暴力活动。见局势无法控制,警察开枪打伤了一名焚烧警车的男子。警察开枪的行为助长了闹事者的愤怒情绪。一黑衣男子向人群中扔了一颗手榴弹。瞬时,体育馆的顶棚被炸飞,人群中发出惨烈的哭叫。据说,当场炸死至少10人,包括一名警察,无数人受伤,但具体伤亡人数不详。

  悼念者造成交通瘫痪

  据当地居民昆杰说:“这几天,成千上万的人赶到这里来参加葬礼,造成街上拥挤,交通瘫痪。”

  而一名自称是拉季·库马最忠实的粉丝的男子哭着说:“我们只想见拉季·库马最后一面,我们是如此爱他,可是警察不给我们这个权利。警察的行为是对死者的不尊重!”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