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6天搜尽丽江美景《爱在来时》明日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5 云南日报

  经过75天的紧张拍摄,22集青春励志偶像剧《爱在来时》明日将在丽江杀青。据悉,剧组今日仍在雪山周边拍摄。主要演员舒畅、崔林17日将从昆明乘机去北京,返京后两人还将继续拍摄两天。

  全剧共在丽江拍摄16天,剧组脚步遍及玉龙雪山、束河古镇、泸沽湖、大研古镇与拉市海周边。虽然整个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但剧组工作人员的创作热情依然高涨
。女主角舒畅在丽江拍摄期间可说喜事不断,她不仅成功减肥,而且坚持每天围绕角色的情感经历撰写日记。近日,她精心撰写的百余页日记派上用场,被散落在拉市海边接天连日的油菜花中,成为了身患绝症、时日不多的剧中角色素雅祭奠自己情感的绝好祭品。谈起创作感受,舒畅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表示自己已被素雅这个角色深深感动,坦言自已愿意再次参与拍摄《爱在来时》的续集,甚至就连续集的片名,舒畅都笑言自己想到的堪称经典。

  据悉,随着《爱在来时》拍摄接近尾声,该剧在新浪和雅虎等网站进行的主题歌征歌活动,也达到数十万点击率,数百人积极参与投稿。5月1日初选活动结束后,届时该剧所征集的主题歌将与全剧的精彩片花一同与观众见面。

  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