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藏三载 茉莉花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35 今晚报

  

雪藏三载茉莉花开(附图)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制作完成三年后始终无缘影院的《茉莉花开》终于迎来了公映,确定日期为4月26日。昨天下午《茉莉花开》剧组举行新闻发布会,章子怡与刘烨出席。

  由侯咏执导的电影《茉莉花开》拍摄于2003年,云集了章子怡、姜文、陈冲、刘烨、陆毅等著名演员,总投资达2000万元人民币。制作完成后,该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影展连获大奖,但因为多种原因无缘全国影院。三年后的今天,章子怡的片酬已经涨到500万美元,是当年《茉莉花开》总投资的一倍,《茉莉花开》也因此被誉为近年最保值的电影。

  章子怡在发布会上说:“《茉莉花开》经历了过去这三年,可能多多少少在各个环节上都有一些问题。我总觉得,一部电影有它自己的命运,不是演员演出色了,导演导好了,这部电影就可以呈现出它应该呈现出来的结果。”不过,对于这部“压箱底”作品的公映,章子怡非常开心,她表示,导演倾注了很多心血,自己特别为他高兴。

  刘烨在片中为章子怡甘当绿叶,这一对大学同学合作起来非常默契。当时,侯咏导演为这个角色选演员时,是章子怡推荐了刘烨,“我觉得两个人熟吧,就不会有特别大的压力,也会有很多火花激发出来,所以顺理成章地请刘烨来演了这个角色。”章子怡对刘烨这个角色的评价很高,“一个让人看了很心酸的坏人。”

  目前,《茉莉花开》的官方海报也正式确定,以章子怡、陈冲、姜文、刘烨、陆毅五位主演为主体形象,其不同的服装和造型体现了影片所涵盖的时代变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