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宾·吉保上海开唱前先做慈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日前,记者获悉继滚石之后的另外一位国际大牌歌手罗宾·吉保定于5月15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而他也根据自己的名作《你的爱有多深》衍生出一场特别的行动,他率先捐出了自己的珍藏,参加“HowDeepisYourLove——童心共爱名人爱心物品慈善拍卖”。众多亚洲明星也纷纷响应,林夕、刘德华、黎明、郭富城、李嘉欣、秦海璐、王力宏、钟镇涛、刘璇、周杰伦、孙楠、RAIN都捐出了自己的私人珍藏。

  据悉这批珍藏将以网络拍卖的形式展开,而随后关于演唱会的系列宣传也将很快上马。作为七届葛莱美大奖的获奖者,罗宾·吉保捐献了去年在中国香港演唱会的一本珍藏宣传册,这场演唱会在中国香港曾引起极大轰动,让罗宾·吉保感觉非常有纪念意义。此外秦海璐捐出了一条“pt”项链。这是为了庆祝秦海璐第一张唱片《幸福回味》的销量突破30万张,为她度身订造的铂金项链,价值非凡,也代表着秦海璐的拳拳爱心。黎明也捐出了自己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T-shirt,是他在访问艾滋病儿童时候穿的。

  (记者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