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夜探《夜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前日夜里9点左右,一个熟悉的身影悄然出现在金茂大厦地下一层的《夜上海》片场,仔细一看,竟然是“口罩超人”周星驰,不过此时此刻他却成为“大明星”周星驰。原来周星驰竟然凭借自己和导演之前的好友关系在这部戏中出演了一个客串镜头,这也算得上周星驰和赵薇在《少林足球》后又一次另类的合作。可惜身为女主角的赵薇昨天并未出现在片场。

  据悉周星驰此次访问上海片场,为新剧选景,第一任务就是和影片制片人见面,据悉在电影《夜上海》的幕后班底中就有一位“关键人物”吸引周星驰必须“拜访”一下。

  此外周星驰和导演张一白关系非浅,两人碰头也是早就约好的,甚至周星驰还借着机会跑到片场看望了在剧中工作的一位女演员,当然这绝非“新恋情”,而是因为这位女演员事实上也是星辉公司秘密签约的新艺人之一。

  到达片场后的周星驰当然也答应了导演“露一小脸”的要求,他在剧中就扮演自己。原来这是一场

演唱会,导演的镜头将要扫过所有“明星观众”的脸孔,而“星爷”也成了拥趸之一。当然周星驰的“戏份”和一位群众演员也没有什么差别,和女主角赵薇不可同日而语,纯属“友情客串”,不过这也可能是继《少林足球》之后周星驰和赵薇的第二次“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