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察”刘烨:其实我挺邪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0 上海青年报

  已经从荧屏上消失一段时间的刘烨,近日又出现在观众面前。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电视剧《一针见血》中,刘烨扮演了一个刑警队副队长,为了抓捕大流氓刘长江(黄觉饰),展开了一连串令人惊叹、惊心动魄的警匪大战。有意思的是,生活中关系很好的刘烨和黄觉,这回扮演的角色却是势不两立——警察苏岩与流氓刘长江,两人同样聪明同样不择手段,而且家境富有,他们俩最大的乐趣就是互相较量。

  金马影帝刘烨在片中塑造了一个另类警察,搞笑的对白和张弛有度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刘烨在接受采访时说:“别看我向来很有礼貌,其实我在生活中还有很多面,有时候我挺‘邪气’的。这个警察为了抓流氓,有时使出的手段比流氓更‘流氓’,但是不会真的变成流氓,我第一次看到小说时,简直被震撼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烨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最近又将有大动作。他与章子怡合作的电影《茉莉花开》即将上映,而他与昔日恋人谢娜的感情也得到补救,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