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牛不待扬鞭自奋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NBA·公牛VS奇才

  电视转播:今日8:30CCTV-5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东部季后赛名额之争白热化

  看一眼东部的排行榜就知道此战对于双方的意义了:奇才虽然处在第5,但领先第8的公牛也不过两场。芝加哥人一路被费城76人紧追,今天艾弗森的球队同样有比赛,一负一胜的结果,公牛的排名就将被对手取代——已经到了任何一场失败都有可能葬送全年努力的关键时刻。

  “我们根本不敢喘息一下,必须把所有注意力完全放在每一场比赛中。”公牛主将戈登在昨天赛前透露了笼罩全队的紧张气氛,芝加哥人的众志成城从上一场比赛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戈登拖着扭伤的左脚踝带伤出征,辛里奇在比赛中手指脱臼也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就继续上场——这种顽强精神弥补了杜洪和卢尔·登两员主将因伤缺席的实力损失,公牛以96比90击败了鹰队。

  昨天从联合中心传出了不少好消息,杜洪的腰伤似乎已无大碍,而因为在训练中与队友相撞而成脑震荡的登也在昨天开始训练。“给他个头盔就行啦。”主教练斯科尔斯甚至有心情开起了玩笑,而登自己则表示也许会戴一个面具之类的玩意上场厮杀,毕竟事关晋级季后赛的最后时刻,谁都不想袖手旁观。

  目前战绩领先的华盛顿人情况反而没有公牛乐观。今天奇才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锁定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对手偏偏是背水而战的公牛。而且奇才最近状态低迷,上一场负于雄鹿后遭遇4连败,一向以攻击力强为傲的奇才,在近四场连败中平均被对手超出9.2分,命中率则跌至40%。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