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穗足谋求四连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中甲·山西VS广州

  电视转播:今日15:00开战,无转播

  酷战指数:★★★

  酷战理由:广州队能否保持冲超势头

  三连胜的大好局面让广州医药队中甲联赛的开局变得相当美好,本轮做客太原,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山西路虎队,四连胜的梦想并非奢望。再加上本轮江苏队和浙江队强强相碰,广州队只要取胜就很有可能成为鹬蚌相争而得利的渔夫,因此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

  今天的比赛,广州队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是潘高寿,为了显示出广药的气势,广药动员太原方面的销售网络组织了近千人的拉拉队入场为广州队助威。昨天当记者来到山西体育场时看见一名广药当地的生意伙伴正通过电话安排今天的事宜:“已经准备了两面大鼓,其他的什么磬啊、铙的只要不违反规定的就尽量多带些。”记者还看到,广药方面在体育场内比较好的位置买下六块广告牌,潘高寿、中一、王老吉等广药旗下的“大将”都占了一席之地。加上今天入场的为广药呐喊的球迷,本来上座率不高的山西体育场很可能成为半个广州队的主场。

  广州队昨天下午3时30分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记者注意到广州队的人员到昨天才到齐,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卢琳周三晚上已经归队,但舒马赫因为到北京大使馆办理一些事情,昨天下午才跟记者同时到达太原,队友们训练了半个小时他才匆匆加入。广州队的训练前后进行了40分钟,内容和以往每次赛前训练课没有区别。运动量不大,主要以熟悉场地为主。不过山西这边的场地状况非常糟糕,虽然草已经返青,但地面凹凸不平,还比较软。对于这样的场地状况,广州队的队员们纷纷摇头。不过队员们表示客场总有这样那样的困难,都需要一同来克服。

  今天广州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场又会有一些变化,前锋上外援拉杜卡努不一定首发,刘晓峰和温小明都有代替他的可能,昨天训练温小明的状态不错,还用右脚取得了进球;刘晓峰自从首场

足协杯进球后就一直没有开和,他向记者表示:“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一定争取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联赛第一个进球。”如果拉杜卡努不首发,后防线上会用巴布拉,这也是出于客场先稳定局面的想法。其他位置的国内球员同上场一样。

  特派记者唐元鹏(本报太原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