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超孤身晋级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VOLVO中国公开赛

  本报讯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69名选手晋级后两轮决赛。其中英国球员大卫·林恩以135(-9)杆位居领先榜首,泰国老将马克萨恩、津巴布韦选手卡耶克斯和葡萄牙球手利马以一杆差距紧随其后。

  中国军团再次出师不利,两轮过后包括张连伟在内的21名大陆选手均遭淘汰,仅有来自北京的李超一人以144杆并列56位跻身决赛圈。此外中国台北有三名选手顺利晋级,他们是汪德昌、吕文德和林文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