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坎贝尔“伤”及两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坎贝尔“伤”及两方

  目前手术,阿森纳遭殃;赛季后手术,国家队受损

  本报讯(记者刘春)坎贝尔近两个赛季命运多舛,在阿森纳前天做客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休战2个多月后首次亮相的坎贝尔在比赛下半场又被撞到面部,造成鼻子骨折鲜血直流。
尽管坎贝尔接受治疗后又立刻返回场内比赛,但专家在进行诊断后还是有进行手术的考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坎贝尔没有呼吸困难的问题,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是立即进行手术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后。如果手术的话,坎贝尔至少需要休息1周,保险起见应该是休息3周,但温格已经等不及了。

  而另一个问题是,如果赛季结束后实施手术,受到影响的将是英格兰国家队。尽管特里、费迪南德、卡拉格、金都是优秀的中卫,埃里克松还是希望坎贝尔的身体能够应付

世界杯。费迪南德前日力挺坎贝尔说,希望在世界杯上与他并肩战斗。他还感叹,坎贝尔和伍德盖特一样不幸,这两个赛季受了太多的伤。其实在特里表现出色的今天,坎贝尔是费迪南德主力地位的直接竞争者,本赛季初期在他状态不好的时候,埃里克松曾用坎贝尔与特里搭档,以致造成过他的不快,费迪南德对此大方表示,如果他高兴的话,那就不正常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