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油农民”的壮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5 南方都市报

  “石油农民”的壮举

  据《阿拉伯新闻报》消息,伊蒂哈德租借埃托奥打亚冠

  本报讯据《阿拉伯新闻报》消息,在上个赛季曾短期租借国米射手卡隆和米堡前锋约布的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日前做出更加惊人的决定,为了实现亚冠三连冠美梦,他们再次以
租借形式签下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

  据《阿拉伯新闻报》报道,埃托奥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并不是为金钱而来的,实际上,为伊蒂哈德征战亚冠联赛的喜悦,是金钱所不能比拟的。”

  上赛季伊蒂哈德为了夺取亚冠的两连冠,曾以550万欧元的高价从欧洲租来了卡隆和约布。据悉,为了成功在9、10、11这三个月租借埃托奥,要支付高达200万欧元的费用,但其中大部分将由俱乐部赞助商沙特电信来买单。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埃托奥能否出战亚冠。因为亚足联今年新出台的参赛球员规定是,外援必须至少有6个月的合同才能参赛。

  去年,实现亚冠卫冕的伊蒂哈德就曾计划租借埃托奥和卡卡征战世俱杯比赛,但未成功。

  (新体)

  图:

  埃托奥在4月6日

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攻破本菲卡的球门。截至目前,喀麦隆人在本赛季有23个联赛进球和5个冠军杯进球。

  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