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力队员naTu临时缺阵,中国玩家首次加入国外强队 来喜火线增援4king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6 南方都市报

  履历

  来喜(右二):曾经带领上海AS战队拿到过ESWC2003全国冠军,CPL2004上海站亚军,第二届WEG世界第四,是国内成绩最为出众的职业选手之一。

  4Kings:英国最专业的俱乐部,CS战队长期盘踞世界前十,在历次世界大赛中都有出
彩表现,第一届WEG亚军,第二届WEG季军。

  在过去的一周中,电子竞技圈的焦点始终在杭州,WEG停摆事件这边正闹得不亦乐乎,那边又有爆炸性新闻传出——英国战队4kings主力队员naTu由于家中有急事必须火速赶回欧洲,这样一来队伍阵容就有了一个缺口,考虑到比赛就要开始,再去欧洲雇佣强兵已不可能,办签证的时间都不够,所以4Kings近日宣布招纳中国著名选手、前AS战队队长来喜,以备战即将开始的比赛。

  4Kings在发布naTu离队声明时再三强调原因是队员家庭私事,而非外界猜测的队内矛盾,naTu的离开只是暂时的,等到处理完私事后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有可能重新返回杭州参加比赛。考虑到时间上的问题,4kings可以考虑的只有中国本土的队员,由于在之前几届WEG的比赛中和AS的队长来喜比较熟悉,而且对其实力也相当有信心,于是决定邀请其顶替naTu出战。

  正在东北和newlife队友一起集训的来喜在得到邀请后没有多久就决定加入英国战队:“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我跟他们之前在WEG的赛场上有过交手,赛场下也有过一些接触,我想这是他们在这样的情况下会第一个想到我的主要原因吧。毕竟临赛招一个不熟悉的人,谁都不愿意去冒这样的风险。”加入4Kings后对来喜而言,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交流,口语的差距使得比赛中的交流存在相当大的障碍,对此来喜表示自己只能尽量去适应队友的打法。

  目前来喜已经从东北飞抵杭州,并且参与到4kings的日常训练中,队长Goodfella为了配合这名新兵,这几天在指挥战术时有意降低了语速,但是来喜在比赛中还是会有一些不适应,希望在21日比赛开始前能够达到一个相对理想的磨合状态,毕竟这是中国CS明星第一次加入国外一流战队,谁都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CGA_LccC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