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不会为片酬不拍国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6 南方都市报

  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提升中国电影的地位

  章子怡:不会为片酬不拍国产片

  在《茉莉花开》的公映发布会上,章子怡穿了一件金色小晚装,心情不错,面对媒体的提问时,回答得中规中矩,给足了主办方面子。

  我更注重电影的艺术价值

  记者:《茉莉花开》是三年前的影片,以你当今的身价和影响力,你还会在今后接这样非知名大导演拍的国产故事片吗?

  章子怡:我更注重电影的艺术价值,不会为片酬而不拍国产片,其实我在美国的时候很多导演会给我看剧本,但我还是会很注意挑选一些国内导演,尤其是年轻导演的剧本,我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提升中国电影在世界上的地位。

  记者:传闻你将出任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委,是不是真的,你从演员到评委,角色的转换会不会有什么感觉不同?

  章子怡:其实我原来并不想过早公开这事,但后来因为自己也确定了去做评委,所以也就承认了。我也是第一次做评委,但自己会尽力去做好评委这一新的角色,对我来说,做这些事是有利于提高中国电影的影响力的,我也为自己能做评委感到自豪.这和做演员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扮演了不同的角色而已。

  票房不是我考虑的事情

  记者:对于前段时间冯小刚公开称《夜宴》的成败就看章子怡。.而《茉莉花开》的发行方也称正是因为院线经理看了你的演出才定在五一期间上映,你对自己承担的票房期待值怎么看?

  章:我只是在创作和拍摄的时候全力以赴,尽自己的能力塑造好角色,票房不是我考虑的事情。

  我的私生活不需要媒体猜测

  记者:听说你最近去《黄金甲》探班,见到巩俐和张艺谋是什么感觉?

  章:其实我是前段时间去探班的,最近媒体才报道.在拍摄《艺伎回忆录》的时候,我们就约好只要她(巩俐)在中国拍片,我就要去探班。并且我和张艺谋的私交也很好,所以肯定要去看看。看见他们拍电影的过程,会感到这会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而且大姐的演技也很好.我很欣赏她。

  记者:最近媒体爆出你和吴彦祖一起去夜店的内容,你怎么解释这事?

  章:其实那件事周迅已经解释过,是我们8个人一起在车上,后来被拍成了我一个人。其实这事很正常,就是我们在一起玩。我想说我现在的私人生活很好,一切都很好,不需要媒体去猜测什么。

  图:

  章子怡在拍照的时候显得很矜持,刘烨想搂她的腰时竟然拒绝了,只让刘烨搂着肩膀拍摄。Jackey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