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WEG 中国站下周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16 南方都市报

  WEG中国站下周开赛!

  停办警报解除,赛程压缩,电竞选手杭州训练遭遇追星

  WEG中国站要重新开始了,在沉寂了一个半星期后,韩国人宣布重新开始的时间将是4月21日,一直打到5月3日,因为外国选手签证到期时间最晚在5月4日。和当初宣布延期一
样,这次WEG卷土重来的新闻一经发出就被各大专业媒体顶上头条位置,影响遍及本来就不大的电子竞技圈每个角落。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WEG延期的事件,当时提到之所以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是韩国人没有申请到一个国际比赛所必需的国家级批文,那么既然如今已经确定在21日重新开战,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韩国人已经疏通了相关的关系。至于为什么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难题,韩国人只字未提,毕竟在如此敏感的节骨眼上,谁都不愿意节外生枝。

  目前大部分的国外选手都已经抵达杭州,赛事主办方将他们安顿在东站附近的一处宾馆内,并且在杭州下沙区指定了专用训练网吧,所以这些国际明星们除了游玩名闻天下的西湖外,一天中更多的内容就是保持固定的练习以稳定状态。

  由于训练网吧并没有对外封锁,所以这些国外选手每次训练都会引来无数的fans前来观看,毕竟杭州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一直没有举办过国际电竞赛事,所以这次WEG的机会对于当地的玩家而言绝对是千载难逢。4K的Goodfella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对中国FANS的热情感到相当吃惊,在他们的国家职业选手从没有享受过明星般的待遇,“被一堆人追着签名合影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但是习惯了以后感觉还不错,因为这让我们觉得自己很像一个明星。”

  大难不死的WEG虽然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但是也是元气大伤,原先计划三周的赛程被压缩到两周,这让人不得不担心赛事的质量。从目前官方放出的赛事计划来看,选手的压力更大了,因为比赛与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被大大缩短。对此WEG组织并没有更多的说明,因为这个时候他们还有太多太多的后续工作需要完成。

  CGA_LccC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