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回应绯闻 我的心态很健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51 华商网-华商报

  

章子怡回应绯闻 我的心态很健康(图)

  章子怡和刘烨在发布会上对视

  

章子怡回应绯闻 我的心态很健康(图)

  《茉莉花开》剧照被压箱底三年的《茉莉花开》终于定于4月25日全国上映,用例行的“周二半价”迎接观众。影片发行方负责人董平透露说,昨日章子怡在北京出面为《茉莉花开》不遗余力拉票宣传,并公开回应最近香港媒体关于她沸沸扬扬的私生活报道,只表明自己心态很健康。

  为侯咏仗义宣传

  《茉莉花开》发行方负责人董平告诉记者,之所以将《茉莉花开》上映时间提前一天,只是因为4月25日当天正好是星期二,能让观众先享受半价待遇。昨日首先是章子怡出马为该片进行宣传,接下来还有陈冲、姜文、陆毅及导演侯咏,一一面对媒体,为“茉莉花”全面开放来“浇水施肥”。

  据透露,章子怡在昨日的活动中,也表示是为侯咏仗义宣传,她称以前在听到关于《茉莉花开》任何消息时,都会与导演通一个电话,但影片迟迟无法上映,二人都很忧虑,也很无奈。此次同意前来宣传也是为了侯咏,因为她跟侯咏也是多年的好朋友。

  三年时间,章子怡片酬也翻了几番。不过她表示片酬不是问题,她上次在美国拍完《艺伎回忆录》的时候,经纪公司就希望她继续留在美国,并代她接了不少好莱坞剧本。但那个时候就接到《夜宴》的邀请,好剧本感动了她,加上自己也想回中国拍戏,想和中国的演员和导演一起合作,就顺理成章地回来了。对于片酬,她认为没有特别大的关系,自己只是想拍好的电影,想拍有艺术价值的电影。

  不愿为绯闻费口舌

  对于前些日子香港金像奖中,有媒体拍到章子怡和吴彦祖的亲密照片,章子怡昨日也做出解释,称没有必要去为它费口舌。“那天是周迅得奖特别高兴,很多人为她去庆祝,车上挤了8个人,偏偏那个香港记者就拍了我一个人在上面。”她觉得这是特别无聊的事情,并表示现在生活、事业都挺好,整个心态也都挺健康。

  对于将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一事,章子怡表示,很早之前她就接到邀请并答应出席,她5月16日将正式去戛纳,“但是现在还不太清楚参赛的作品有哪些,中国到底有哪一部,我也不是很确定,这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面锻炼。”戛纳电影节在近日也将公布评委名单,章子怡可能还将前去出席这一次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