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将军阿贵》以爱情取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51 华商网-华商报

  

《铁将军阿贵》以爱情取胜(图)

  《铁将军阿贵》剧照估计不少观众知道《铁将军阿贵》,是因为孙兴在拍摄期间爆出张铁林身患癌症的消息。事后张铁林非常气愤地否认了这条消息,但却让大家都知道了这部电视剧。

  演员照搬《铁齿铜牙纪晓岚》

  该剧被称为《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姊妹篇”,云集了孙兴、曹颖、张铁林、王刚、郭冬临、徐峥、王艳等明星加盟,从编剧到导演都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原班人马,连王刚和张铁林也是扮演自己的“老角色”———和珅和乾隆。唯独张国立缺阵,由孙兴顶替,饰演民间传说中的铁将军阿贵。

  《铁将军阿贵》是根据民间传说改编的古装喜剧。剧中阿贵是个没多少文化的武夫,皇帝偏偏要他搞文案工作,闹了不少笑话,误打误撞中也为老百姓办了不少好事。

  导演力撑此剧主打爱情戏

  《铁将军阿贵》与《铁齿铜牙纪晓岚》阵容如此相似,难免让记者产生疑问,这两部剧之间是否会有很多雷同之处?导演蒲腾晋解释:“《铁将军阿贵》有自己的特色,它的爱情戏、打斗戏相对来说都比《铁齿铜牙纪晓岚》更丰富些。”蒲导介绍,《铁将军阿贵》有几个特色:第一,喜剧,阿贵是一部出将入相的传奇,还是一出兵遇到秀才的喜剧;第二,传奇,《铁将军阿贵》采用了民间传奇的表现形式;第三,情感,《铁将军阿贵》不仅有官场斗争,更主要的还是一个爱情故事。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