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茉莉花开》举行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茉莉花开》举行发布会

  章子怡笑靥如花、刘烨轻拥美人

  4月14日,《茉莉花开》剧组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章子怡笑靥如花美艳动人,梳着“小辫头”的刘烨轻拥美人帅气亮相。两人还配合记者的提问回答了一些“敏感”问题

  章子怡

  提问:我想问章子怡,您已经是国际巨星了,这种身份还会影响你接国产影片吗?您现在的片酬也和三年前不可同日而语,这会否成为你继续接国产片的一个障碍呢?

  章子怡:其实我上次在美国拍完《艺伎回忆录》的时候,我的经纪公司就希望我继续留在美国,有很多戏让我考虑一下。那个时候我接到《夜宴》的邀请,我觉得剧本很好,另一个我想回中国来拍戏,我想和中国的演员导演一起合作,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做更多的关于中国电影的事情。我最近在北京收到很多导演的剧本,很多都是年轻导演的剧本。我很期待有机会跟他们合作,而且今年很有可能我会去再拍一部中国的电影。

  关于片酬,我觉得我真正想做事,我想拍好的电影,想拍有艺术价值的电影。这些跟片酬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如果我想赚钱的话,在美国赚钱更容易。

  提问:最近有媒体拍到你和吴彦祖的一些照片,不知道你是怎么回应的,你怎么看待媒体对你的私生活的评论?

  章子怡:昨天新闻发布会,周迅已经说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为它再费口舌。周迅得奖大家都特别高兴,很多人为她去庆祝。车上挤了八个人,香港记者就拍了我一个人在上面。我觉得这是特别无聊的事情。我现在生活事业上都挺好的,整个心态上也都挺健康的。

  刘烨

  提问:我想问刘烨一个问题。《黄金甲》的发布会我们始终没有看到你,是什么原因?还有你自己对《茉莉花开》里扮演的角色怎么看?

  刘烨:后天在世纪坛就会有一个发布会,是第三拨。角色呢,《茉莉花开》之前,我演的角色都是挺正面的。《茉莉花开》里面我演了一个背信弃义的小男人,反正挺坏的。演了一个把章子怡给抛弃了的这么一个男的,这个角色怎么讲呢?就是一个坏男人中极个别的反面例子。大家看吧,挺有意思的。我在里面也设计了很多独特的小动作,让人看了会笑的小动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