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开赛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璇当主持刘翔来捧场

  “体操美人”刘璇2006年全面出击娱乐圈的第一张王牌终于亮出,由其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新青春励志栏目《阳光伙伴》日前正式鸣锣。其首期节目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

  《阳光伙伴》的主持人阵容庞大,除了刘璇,还有李湘、何炅、维嘉和谢娜等几大
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加盟,他们将担任长沙、杭州、南京、上海、北京和成都六大赛区的外景主持。日前在该栏目举行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刘璇与孩子们一起唱起了活动的主题歌,会后的晚会更是吸引了刘翔和林俊杰前往助兴。

  《阳光伙伴》是栏目,更是比赛,它针对的主要是10至14岁的青少年。栏目负责人表示:“这个年龄层的青少年,很多人的生活整天被网游、漫画和MP4充斥,他们需要《阳光伙伴》这样的健康节目。”

  《阳光伙伴》的主要竞赛形式是,各赛区中每28个适龄孩子组成一队,参赛队友之间两两绑腿、肩搭着肩形成“28人29足”的阵形,进行50米的集体赛跑。据说,这样的活动早就在国外风靡,但国内的孩子却很少接触到。(郑洁)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