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泰国拍MV登陆央视1套 开创“超女里程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37 中国新闻网

  

靓颖泰国拍MV登陆央视1套开创“超女里程碑”

  张靓颖

  中新网4月15日电 对于一直关心靓颖、支持靓颖的“凉粉”来说,张靓颖前不久在泰国为新曲《Just Relax》拍摄的MV无疑是最为期待的。据悉,靓颖此支MV将在央视1套播放
。MV登陆央视,不光开创了“超女”运做的先河,即使在一线巨星中也极为少见。

  据全面推动靓颖此支MV制作的今麦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靓颖的这支MV已确定于2006年4月27日晚8点整通过网络媒体正式发布,同时,靓颖在泰国期间的拍摄花絮及生活点滴也将通过网络与众多“凉粉”见面,此外,靓颖从泰国带回的一些心爱小礼物也开始在网上开始拍卖活动,相信会让“凉粉”们积极参与。

  靓颖《Just Relax》MV制作组成员向记者透露,拍摄前对拍摄地点的精心选择得到了极佳的效果,清莱高山茶园的山清水秀、巴迪亚海滩的碧海蓝天以及曼谷市中心的特色建筑等在充分体现出今麦郎“清茶”带消费者清新、典雅感觉的产品理念的同时,与《Just Relax》这首歌实现了深度共振,再加上靓颖的天籁之音,无疑将为“凉粉”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今麦郎相关人士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今麦郎会安排靓颖和各城市“凉粉”见面的系列活动,5月7日靓颖在北京朝阳公园的万人

演唱会已被确认为此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此外,今麦郎还将策划更多地能够推动靓颖个人发展的活动,并充分采纳“凉粉”的建议,使靓颖能够在更短时间内完成从“公主”到“巨星”的蜕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