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证实《功夫2》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03 新京报

  新片主打小朋友将和新任星女郎谈一场太空恋爱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以“口罩超人”形象秘密抵沪的周星驰昨天公开亮相,以某饮料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芬达笑园”的开学典礼上。在此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星爷”首次证实《功夫2》因为剧本尚不成熟将暂时放一放,取而代之的是一部以小朋友为主人公的科幻儿童片。

  周星驰本周四从香港抵达上海时以“口罩超人”形象出现,被一直追拍的香港狗仔队认定是“有备而来”,虽然昨天下午出席了商业活动,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星爷”的主要任务还是为他的新片选景、选角。

  虽然拍摄《功夫2》早在去年便得到了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证实,但是几个月以来却始终不见影片有何进展,昨天周星驰首次向记者确认,“《功夫2》一定是要拍的,但是我还要再多一点时间去思考故事,我会先拍一个关于小朋友的故事。”

  这个“关于小朋友的故事”不仅儿童,而且科幻。陪同星爷一同抵沪的星辉公司艺员部负责人魏先生已经透露,“这个故事的创意在《功夫2》之前就已经在星爷的计划中了,外太空、小朋友这些元素一直都是星爷感兴趣的,而且这一次还将和新任星女郎谈一场太空恋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