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难念“婆媳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19 重庆晚报

  有种比喻说,婆婆和媳妇之间就是一场战争,大家和气的话是双赢,不然,角力输的一方不但会在家中失去地位,还可能闹个被迫离家出走。一般家庭已是如此,何况是明星媳妇们?她们前卫和自我的个性常常招致婆婆不满,一场“婆媳之战”就此展开。

  刘嘉玲不是“好媳妇”

  刘嘉玲说,梁朝伟最大的优点就是冷静,而她是一个很冲动的人。“我们吵架的时候,他的不温不火刚好可以让我冷静下来。对我来说,他就像一个纯净的天使,当年我遇到困难时,他毫不犹豫地对我说,如果你真的不开心,我们一起离开娱乐圈吧!令我很感动。”至于对方的妈妈,“我们相处的时候很客气,大家互相尊重。对待一个伴侣的家人,不可能像对待自己家人那样,可以撒娇、发脾气,以客气来形容是很正常的,这不代表我们关系不好。不过,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我独立,不容易被驯服,又不温柔(笑)。”

  贾静雯学历低遭白眼

  不少明星都希望嫁入豪门,但贾静雯没想到自己嫁金龟婿孙志浩前,还要先出示一张文凭。据说,孙家是商业世家,对媳妇的门槛设得很高,希望未来媳妇都是高学历。孙妈妈一开始见贾静雯时,见她外形甜美、应对得体,还以为她出生自书香世家。可当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台湾学历仅国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学历也只是肄业后相当失望,于是常向孙志浩抱怨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不仅如此,婆婆还对这个未婚先孕的媳妇很不满,要验孙女DNA才准婚。

  对于婆婆的不满和管制,贾静雯很是生气,但又无可奈何。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只能哑忍,为保家门形象,她除了向外界力证没有婆媳不和,还得每天笑脸对着婆婆。

  徐濠萦爱奢华婆婆气出走

  

女明星都爱买名牌,当上陈家媳妇的徐濠萦更甚,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对此,据说婆婆已颇有微言,不时好言相劝,可徐仍当耳边风。自从徐濠萦生下女儿后越发得宠,不但完全当起了陈奕迅的“财政大臣”,连原来的房子也和老公一起联名拥有。而习惯享受的她,觉得原来的房子太小,想搬到更大的
豪宅
。与陈奕迅正式结婚后,徐用了半个月时间物色半山豪宅,不久就相中一个面积300多平方米、售价6000万港元的复式单位,然后嚷着要老公卖掉现在120平方米的旧房子。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于是多次劝陈奕迅要想清楚,婚后不要把所有钱都让妻子管。可是陈一听,就像发了疯似地大声叫她不要吵,而且还叫她走。这让陈妈妈气极了,不仅立刻飞回英国,而且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临上飞机前,她只留了一句:“我年纪大了,很多东西我都管不了了,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在婆婆出走后,公公陈裘大为了避免和媳妇相处尴尬,也决心收拾包袱搬离他们家,过上独居的生活。

  东东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