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得罪”MTV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出道短短6年,章子怡已晋升为国际巨星,身价达500万美元,并即将代表中国担任戛纳电影节的评委。昨天,笔者也得知了下面这样一条意外的消息……

  4月中下旬,美国华盛顿将举办“中国电影节”,届时众多优秀的中国电影人如章子怡、胡安、陆川等将会出席各种宣传活动。经过多方协调后,章子怡终于可以接受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并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TRL演播室以及专为美籍华裔青少年开办的
MTVChi频道中播出。而就在活动即将成行之际,昨天笔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章子怡负责海外活动的经纪人灵灵,突然单方面发出取消采访的通知。

  据悉,事情经过是,中国驻美大使馆与章子男,也就是章子怡的哥哥取得了联系。他一口答应为章子怡安排这一活动的行程。而灵灵知道后,便以没有直接联络她本人、她负责章子怡海外的事务为由,断然取消了行程。

  原本只是两个经纪人之间的协调问题,却造成了为期两个月的筹备活动全部作废,目前MTVTRL节目已经造成断档,只得临时调配艺人补充空白的节目。TRL在美国的影响力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最当红的艺人都以上TRL这档节目为荣,麦当娜、小甜甜布兰妮、玛丽亚·凯莉、亚瑟、约翰·屈伏塔等。

  笔者在《茉莉花开》发布会上采访章子怡时询问此事,章子怡只是以“完全不知情”作为回应。

  (野山)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