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汤打死不说宝宝性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1 京华时报

  

靓汤打死不说宝宝性别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

  

靓汤打死不说宝宝性别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

  汤姆·克鲁斯近来一直大肆自我炒作,自曝爱情生活和睦、夫妻情感甜蜜,风头完全盖过《碟中谍3》。4月14日,靓汤参加美国广播公司晚间访谈节目,只字不提新片《碟中谍3》,却一直对爱情和婚姻喋喋不休。大男人当众谈情说爱,自有原因:他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的第一个宝宝就要诞生,难怪他欣喜不已。靓汤说:“我们很激动,为迎接我们第一个孩子,一个可爱的小生命。”靓汤夫妇早已知道腹中胎儿的性别,但是无论主持人如何询问暗示,就是“打死我也不说”。大牌就是大牌,除了架子大,还知道制造悬念,让媒体持续关注。

  靓汤在节目中还说:“虽然凯蒂在天主教家庭中长大,但是我们的小孩不会接受天主教洗礼,因为我们一家人都信别的教。”另外他还否认了凯蒂父母对凯蒂改变信仰不快的报道,“我和凯蒂家人的关系很好,我们保持紧密联系。他们肯定了我的信仰。一个人可以信天主教,也可以信犹太教或是其他教派。”靓汤信仰的教派要求母亲分娩保持安静,靓汤解释:“凯蒂的确要遵循规定,在安静的环境中分娩,这要求避免谈话,以及确保产房的安静。如果她真的需要某些药物止痛,我也会同意的。”

  另外,对于他和凯蒂的爱情生活,靓汤讲起来也是毫无遮拦,有些话听起来十分肉麻,例如他对凯蒂微笑的评价,“她的笑令我疯狂,尤其微笑时吐出舌头的样子,真是可爱至极。”“我已经等不及和她结婚了,恨不得现在她就是我的妻子。”我们应该相信,这些都是发自肺腑、情真意切的。还有呢,“我喜欢她现在怀孕的样子,她挺着大肚子的样子非常美丽。”

  还有一对明星夫妻走入新闻视野。上周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和妻子安吉丽娜·茱丽出现在一家巴黎儿童用品商店,大规模采购童装及婴儿用品。有目击者听到茱丽说“我和皮特觉得是个女孩,但是还不太确定。”还有目击者听到茱丽挑选一件灰色印有“BOY”图案的T恤衫时说,“可能是个男孩,不过无所谓,反正我们已经有了一男一女。”看起来皮特夫妇对宝宝的性别不是很在意。或者是他们和靓汤夫妇一样,是儿是女早已心中有数。(天贵)

  本报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