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首张直通证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1 京华时报

  新疆女孩直接进入50强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在湘江畔的一艘游轮上拉开帷幕。3位超级评委顺子、王明琦、仓雁彬首度集体亮相,给通过初审的选手进行第一轮专业指导和评点。当天上午,现场便诞生了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直接通行证,幸运者是一位风格酷似张靓颖的新疆女孩张美娜。

  3位评委中顺子和仓雁彬都曾在去年的比赛中担任评委,而经验丰富的王明琦老师则是第一次参与“超级女声”的活动。谈及昨天的长沙唱区预选赛,3位评委首先一致称非常辛苦,因为每天大概要进行600多位选手的评审工作,而昨天上午刚刚才听完100多位,所以工作十分繁忙,但是尽管如此,3位评委依然表示,能够参加超级女声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尤其是在上午的评审工作中,已经看到了非常多的优秀选手。其中在长沙读书的新疆女孩张美娜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且幸运地拿到了长沙唱区第一张50强直接通行证。顺子介绍说:“她是一位擅长多国语言演唱的歌手,与去年的张靓颖有相似之处,张美娜的乐器也操练得非常纯熟,从某种方面来讲,她会比张靓颖更出色。”

  虽然广电总局对于今年

超级女声评委的言行做出了一些限制,规定言论上不能过激和尖刻,但3位评委并没有觉得会放不开。音乐人仓雁彬解释,评委的工作就是给选手指点,让她们能在音乐道路上进步,而尖刻只是一种说话的方式,评委们也在努力调整自己的教导方式,努力做到尖而不刻、一针见血,为更多有梦想的女孩们做一些初步的指点和分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