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新片不是《功夫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0 北京晨报

  瞄上科幻片,看景兼选角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昨天,在上海出席芬达饮料“芬达笑园”代言活动的周星驰表示,自己正在准备新片,但不是《功夫2》。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星爷的拘谨和淡漠一如平时。他解释说:“很多人问我平时是
不是和电影中一样搞笑,事实上我只是一般搞笑,不是特别搞笑,比我会搞笑的人我见得很多。”

  话虽这样说,但星爷的冷幽默还是一不小心就露了出来。有记者看着他花白的头发问是哪里做的发型,保持了多久。星爷装作很不经意却很帅地捋捋头发问大家:“还行吗?我十几年来都是这样。”被问及工作计划时,周星驰的措辞十分谨慎。他透露:“新片在准备,但不是《功夫2》。”有记者追问是否因为哥伦比亚公司不再投资所以不拍,周星驰表示:“不是,是因为剧本问题,我希望能有个更好的剧本。新片是个以小孩为主演和主题的科幻片,我目前正在到处看景同时选角,有小孩也有老人,有男人也有女人。”

  

星爷新片不是《功夫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