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 云南密拍短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06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陈凯歌在云南为《无极2》选景,然而记者获悉陈凯歌此行是秘密进行广告拍摄,而在新广告中他将正式起用刚刚选出的“凯男郎”。

  据悉,此次陈凯歌正是为了即将开拍的一个投资千万的3分钟广告进行选景,而之前
在雅虎搜星中进行的一系列选拔活动,也将最新出炉一位由陈凯歌钦定的“凯男郎”,其将作为该片的男主角。陈凯歌的影视创作往往出人意料,此次首次涉足短片拍摄,也第一次起用“凯男郎”。目前对短片的情节陈凯歌还严格保密,甚至对他看中的“凯男郎”也闭口不谈。

  不过,记者获悉陈凯歌已经确定该片在云南取景,目前正在

丽江、大理、西双版纳和香格里拉等几处场景中选择,而一位剧组人员透露,该片在西双版纳拍摄的可能性比较大。5月6日,陈凯歌的短片主角将正式选出,届时千万打造的“凯男郎”正式进组,短片的谜底也会一一揭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