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得罪MT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06 海峡都市报

  N娱信

  本报讯 昨天,记者意外获悉,著名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得到章子怡经纪人章子男同意后,经过2个月准备,即将对章子怡进行电视专访时,却因为章子怡海外经纪人的阻挠而最终取消。如此出尔反尔,不知是否会让MTV这个全球著名的娱乐媒体,从此封杀章子怡。

  据悉,4月下旬“中国电影节”将在美国举办,章子怡、陆川等将陆续亮相美国,为此MTV电视准备让章子怡在著名的TRL演播室和MTVChi频道上进行专访转播。据悉,TRL演播室在全球娱乐圈极具影响力,麦当娜、布兰妮、亚瑟等巨星无不以上这档节目为荣。

  然而,就在活动即将成行之际,章子怡负责海外活动的经纪人灵灵突然单方面取消了采访。原来,2个月前MTV方面只就此事联系了代理章子怡演艺事务的章子男(章子怡哥哥),而章子男满口答应。而当近日负责章子怡海外工作的经纪人灵灵得知后,便以没有直接联络她为由,取消了采访。两个经纪人之间的协调问题,却造成了目前MTVTRL节目的断档,只得临时调配艺人补充空白的节目。对此,MTV方面认为章子怡经纪人的行为不可思议。而当记者对章子怡询问此事时,她却表示毫不知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