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疆妹张美娜直通长沙唱区5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超女长沙唱区进行了第一场预选赛录制。600多名准超女经历了成为超女的第一轮残酷选择,最幸运的光环笼罩在来自新疆的张美娜,她获得了昨日发出的唯一一张直接通行证,直通50强。

  总报名人数突破6000人

  昨日的预选赛录制在游轮上举行,评委顺子、王明琦、仓雁彬齐齐亮相,为通过初审的选手进行第一轮专业指导和点评。

  昨日录节目,不少选手对超女流程已经非常熟悉,原来她们好多都已经提前做了功课,将去年预选赛的录影温习了许多遍,“清唱30秒”、“不用化妆”等规矩也让选手们记得滚瓜烂熟。有选手站在评委面前,颇镇定地说:“就30秒,绝对你会记住我。”

  游轮上歌手们唱得火热,报名现场更是爆棚,据工作人员估计,到目前为止总报名人数突破6000人了。

  张美娜会唱又会弹

  昨天最幸福的当然还是来自新疆的张美娜,她获得了昨日发出的唯一一张直接进入50强的“特权”,从600多人中率先脱颖而出。

  在长沙读书的张美娜和去年的张靓颍颇有些相似,会唱好几个国家语言的歌曲,一曲歌毕,就连顺子都连连称道她的歌声很到位。张美娜不但会唱歌,而且还更擅长乐器,弹得一手好琴,还是个创作型的才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