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球宝贝世界杯⑤F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2 重庆商报

  巴西吉塞尔·班臣VS阿德里亚娜·利马

  2006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上届冠军巴西队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被人们炒得沸沸扬扬。而此时巴西世界杯宝贝也不失时机的来凑热闹,有两位称得上是顶级性感的模特,正在上演一场终极PK……

  吉塞尔·班臣——靠罗纳尔多狂飙身价的超模

  惊艳指数:★★★★★

  杀手锏:拉丁诱惑

  天生就有绝妙身段的吉塞尔·班臣,四年前在一次时装展示会上认识了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当即被这位拉丁美人勾去了魂,两人的迅速恋爱让班臣提升了不少人气,可是一个影星哪够自己飞黄腾达,与莱昂纳多热恋中的班臣很快就结识了国际米兰帅哥科科,并使之成为自己进入足球圈的一个垫脚石。聪明的班臣当然知道利用球星是自己走红的最佳捷径,一次偶然的机会,班臣在马德里遇到了老乡罗纳尔多,当时处于离婚风暴中的罗纳尔多游戏于花丛中,班臣也借助与罗尼的拍拖使自己身价急速狂飙,成为享誉世界的顶级时装模特。

  阿德里亚娜·利马——不要维埃里攀上王子高枝

  惊艳指数:★★★★★

  杀手锏:异国情调

  汇集了法国﹑葡萄牙﹑美国以及加勒比四种血液的利马拥有美妙绝伦的容貌,晶莹剔透的蓝灰色眼睛被认为是全身最吸引人的地方,而通晓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三种语言的她更被赋予了神秘的异国情调。三年前与

意大利球星维埃里搭档拍摄广告,两人在合作中产生了一段激情,但随着波波的转会也逐渐销声匿迹了。就在去年维埃里又试图通过拍摄广告再续前缘,然而眼下身价千万的利马哪里还在乎这个过去式,已然成为列支敦士登王子未婚妻的她,没有答应维埃里邀请她夏天去度假的请求,而是飞到了列支敦士登,投入了王子温泽斯劳斯柔情的怀抱。

  日本葛谷由香里VS澳大利亚丹娜尼·巴鲁诺

  葛谷由香里——最上镜的环球小姐

  惊艳指数:★★★☆

  杀手锏:脱俗气质

  虽然日本队作为一支亚洲劲旅闯进了2006德国

世界杯,但是在与卫冕冠军巴西队、欧洲强敌克罗地亚队分在同一小组后,日本队想跻身16强势必要经过一番苦战。不过日本队的世界杯宝贝葛谷由香里已经给球队做出了典范——去年5月进行的2005环球小姐总决赛上,葛谷由香里获得了最上镜小姐称号,成为当年最闪光最漂亮的日本女性。模特出身的葛谷由香里,凭着傲人的身姿和娇媚的面容,从近千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成为2005年环球小姐日本代表。葛谷由香里表示,她坚信日本队可以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丹娜尼·巴鲁诺——舞动人生的澳洲宝贝

  惊艳指数:★★★☆☆

  杀手锏:舞艺出众

  澳大利亚人等待了多年以后,他们终于赢得了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的机会。与四年前不同的是,神奇教练希丁克将率领澳大利亚队在德国世界杯上为大洋洲足球正名。

  想在比赛中取得成绩的球队,自然少不了世界杯宝贝的助阵。长相大方、笑容甜美的丹娜尼是澳大利亚的形象大使,也是全职的澳大利亚小姐。热衷舞蹈的她曾获得过最佳舞艺新星奖,一直以来的信念就是用最优美的舞姿和最丰富的情感跳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在过去的四年里,她还担当剪辑师,创作自己的电影短片。个人座右铭是——只要相信,就会成功。

  克罗地亚Maja CVJETKOVIC——充满野心的

性感尤物

  惊艳指数:★★★★☆

  杀手锏:鬼魅灵动

  克罗地亚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曾经一鸣惊人夺走了季军头衔,而在今年德国世界杯上想要再力压群雄恐怕是悬之又悬。虽然球队的形势不容乐观,但美女绝对不会放弃世界杯这样一个绝妙的机会来提升人气。

  克罗地亚宝贝Maja生长于美丽的海滨小镇旭本尼克,一双灵动的眼睛总能放射出鬼魅的光芒,让所有男人臣服。除了拥有女人的阴柔唯美,Maja还有着男人般的霸气和野心,现就读于萨格勒布大学商业专业的她,理想是成为商界女强人。Maja的座右铭是:勇敢而诚实的生活。

  文/本刊记者 王伟林

  实习生 陈晓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