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看点:地产商真是公众眼里的“坏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52 都市快报

  今天的中国,一场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大讨论正在进行。各行各业都正面临着全社会的考问: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在获得巨额利润的同时,企业如何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这其中质疑声最多的“重灾区”就是房地产业。

  虽然只有十年的发展历程,今天的房地产业已经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行业,对GDP的贡献率达到1.8%-2%。而与此同时,房地产开发商这个群体正面临着空间的指责和质疑,
无论是媒体还是普通公众,都习惯性地将“哄抬物价”、“牟取暴利”、“弄虚作假”、“不讲诚信”的罪名扣在他们头上。为什么在当今的中国,地产商会受到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普遍诟病,成为了公众眼中的“坏孩子”?为什么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房地产业会传来不和谐的指责声?房地产商又该如何和公众达到谅解及共赢?

  资深地产策划王志纲先生、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建林先生做客《对话》,期望通过与他们的对话共同探讨在当今的中国,开发商怎样才能做一个“好孩子”?中央台2套《对话》22:05(22日7:00,23日14:40重播)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