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啊搜张纪中搜出个“阿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19 都市快报

  备受关注的张纪中版《鹿鼎记》定于今年7月开机,可韦小宝及七个老婆的扮演者都还是个谜。或许连张纪中都想不到,“雅虎搜星”居然“搜”到了韦小宝最漂亮的老婆“阿珂”的扮演者,此人就是昨晚顺利晋级“雅虎搜星”张纪中组六强的徐熙颜。

  经过半个多月封闭式训练,一个多小时的残酷比拼,雅虎搜星活动第一场在电视上亮相的晋级赛———张纪中导演组12进6,昨晚在京决出六强:杭州选手杨柳青、何琢言、南
京选手周黎、徐熙颜、广州选手钟思华、云南选手陈铂西,在抱头痛哭中幸运晋级。

  与此同时,此次晋级赛的评委之一,张纪中版《鹿鼎记》副导演赵广斌向记者透露,选手徐熙颜非常适合饰演韦小宝妻,经记者多方打探后得知,是“阿珂”!

  昨晚的晋级赛分《星星相映》《残酷舞台》《我星我秀》等三大环节,头尾两个环节都紧扣表演对选手进行考核;第二个环节是没有直接进入第三环节的六位选手与一位网络人气王进行才艺大PK,争夺三张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的通行证。

  佩服章子怡的敬业

  六强决出前,有报道称,《鹿鼎记》中阿珂一角将花落雅虎搜星张纪中组,并最终在王倩和徐熙颜两位选手中产生。昨晚的激烈比赛中,徐熙颜成功晋升六强,王倩则惨遭淘汰。

  王倩来自美国波士顿,她的生活经历及外形与刘亦菲颇有相似之处。南京女孩徐熙颜来头也不小,今年21岁的她不仅是赵薇北京电影学院的小师妹,并在《夜宴》饰演女配角。她拥有极上镜的脸蛋,评委之一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坦言很欣赏她。

  在冯小刚电影《夜宴》中,徐熙颜饰演章子怡的贴身丫鬟凌儿。谈到和章子怡合作的感觉时,她直夸对方很专业,并以一场重头哭戏为例,她回忆说,当时章子怡在拍摄现场哭得痛彻心扉,把现场所有人都“惹”哭了,她也哭了,拍摄完毕后,章子怡半天没缓过劲来,“这就是专业。”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何琢言哭功是一绝

  选手的素质决定比赛的档次。雅虎搜星张纪中组的女选手们,被公认为是最好看的:温州女孩胡温柔长得像钟丽缇,周黎酷似应采儿,天津女孩边晓人称小黎姿。但结果显示,明星脸对选手晋级的帮助并不大,除周黎外,另两位选手都被淘汰。此外,张纪中组堪称卧虎藏龙,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杨柳青曾获亚洲小姐最上镜奖、家住美国波士顿的王倩是前纽约州的华裔小姐、何琢言是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第六名。

  雅虎搜星是网络新媒体的大型民间选秀活动,网络互动是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杭州姑娘何琢言不仅是网络票选的最佳人气王,她清丽的外形和楚楚动人的演技,深得王中军、胡可、赵广斌三位评委的心,不仅顺利跳到第三关,且是第一位进入六强的女选手。

  去年“超女”比赛中,不少观众已领教了何琢言的“哭功”,本次晋级赛中,何琢言表演的“小龙女”面对失忆的“杨过”泪眼汪汪的一幕,赢得三位评委高度赞赏。(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