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回家 唱响绝版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3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余明)许巍终于回家了!记者昨日获悉,许巍绝版青春西安演唱会将于5月17日唱响省体,歌迷们喜爱的《在别处》、《故乡》、《蓝莲花》、《完美生活》、《礼物》、《每一刻都是崭新的》等许巍的歌曲都将在现场送出,必会掀起你青春历程每一处感动的细节。

  曲目:每一曲都是成长记录

  许巍的歌处处流露他对生活的感悟,每一首歌都是他的成长记录。《在别处》和《那一年》两张专辑对他而言是一种宣泄,一种迷茫与挣扎,有他走出阴霾,蜕变成熟的经历;《时光·漫步》里他平和的心态已经融化进每一个音符;《每一刻都是崭新的》终于体现出了许巍面对生活学会的那份淡定和从容。此次西安演唱会许巍精心准备的歌曲都是在他生命旅途中非常重要的纪念曲,他就是希望每一个到场者听到这些歌就能够一起追忆青春,重塑理想。

  情感:每一个人的青春纪念

  许巍成功前的日子非常艰苦,现在站在内地原创音乐前沿的他依然无法忘怀当年的生活。在过去的岁月中,许巍曾经在北京郊区一个狭小的屋子中拼命练琴、创作自己的音乐,虽然每天都要为衣食担忧,但他依然坚守着理想。许巍继续坚持着,他成功了,终于有了实现梦想的这一天。参加了最好朋友的婚礼,现场的音乐不是什么进行曲,而是许巍的《天鹅之旅》,浪漫美好的未来迅即铺展在眼前,这足以证明大家对许巍寄予的情感,他的歌就是我们的青春纪念。

  嘉宾:“粉丝”任贤齐助阵

  记者从

演唱会组委会获悉,此次许巍演唱会的重磅嘉宾并不是摇滚圈的人,而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级天王任贤齐。据了解,嘉宾之所以圈定任贤齐,完全是因为他是许巍的超级歌迷,并且两人同是签约百代唱片的同门师兄弟。在音乐上不断求新的任贤齐对记者表示他一直希望能和内地优秀音乐人合作,能擦出一些新的火花。最欣赏的就是许巍。任贤齐觉得一个艺人能够不因外形的因素在乐坛脱颖而出,一定要具备相当的实力。许巍的歌很好听,他本人也很有个性,但却非常有亲和力,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歌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